TOP

首页 > 电子杂志>《世界旅游城市》> 列表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五期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陈冬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世界旅游经济论坛·澳门2020”活动。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四期

本届服贸会期间唯一由国际组织主办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2020年9月5日开幕,主办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邀请了全球300位旅游行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重启旅游,再创繁荣”主题共商旅游业复苏之道,共谋全球旅游振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三期

2012年3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正式成立,初创会员58个,其中城市会员47个,机构会员11个。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二期

我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当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会最终打赢疫情防控的全球阻击战。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一期

2020年1月8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在京共同发布了《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20)》。

《世界旅游城市》第三十期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第三届亚洲领导人论坛日前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亚洲可持续性旅游发展的未来”为主题,结合亚洲旅游趋势、文物遗产保护、安全和旅行的便利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目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九期

2019年9月2日至4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芬兰赫尔辛基市共同主办的2019香山旅游峰会在赫尔辛基芬兰大厦召开。本届峰会以“智慧旅游:旅游城市创新发展之路”为主题,助力世界旅游产业实现又一次跨越升级。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八期

本期《世界旅游城市》通过回顾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自成立至今举办的重要活动、取得的成果等,展现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世界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在世界各国城市旅游业发展、合作方面起到的积极推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七期

减少贫困一直是全人类共同面对且亟待解决的重要议题,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1999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署明确提出“旅游扶贫”的口号,号召各国开发旅游以消除贫困。

《世界旅游城市》第二十六期

骑行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旅行方式已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游客喜欢的便捷又深入当地的旅行方式。在有的城市,骑行已经是系统、成熟、规范的旅行方式,并引申出一系列的有主题、有向导的骑行之旅,如美食之旅、自然之旅、探

加载更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