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联合会动态 > 机构会员新闻 > 正文

北星旅游集团近期完成数项收购计划

近日,Northstar旅游集团完成了数项收购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9 22:06:21
来源:旅讯

近日,Northstar旅游集团完成了数项收购计划。

Northstar旅游集团收购travAlliance公司及其麾下商务旅行品牌

Northstar旅游集团(Northstar Travel Group)——Travel Weekly的母公司——于美国时间10月7日收购了travAlliancemedia公司。该公司麾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例如:TravelPulse.com、TravelPulse加拿大、Agent at Home、Travel Agent Academy、Agent Studio 以及各种客户内容解决方案、营销服务、供零售旅游社区使用的各类软件和营销工具。

Northstar旅游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Kemp表示:“travAlliancemedia旗下服务于零售、驻家和独立旅游顾问市场的众多知名品牌的加入将大大补充了包括Travel Weekly和TravelAge West在内的Northstar领先媒体品牌对零售旅游业的服务能力。”

Kemp说:“此次收购,使得Northstar集团拥有了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可以更好地为旅游顾问社区提供市场营销、在线媒体、活动和营销工具,更加紧密地将旅游供应商和旅游目的地与目标受众连接在一起。”

travAlliancemed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Murphy将担任Northstar和travAlliancemedia合并后新公司的高级顾问。

Murphy说:“我们非常了解Northstar品牌及其团队,我们相信这是得力人才、品牌互补和在线服务的完美结合,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旅游咨询市场。”

travAlliancemedia的产品组合包括:

TravelPulse.com:一个领先的在线品牌,专门为美国旅游顾问社区提供服务,月访问量约为100万人次。

TravelPulse为旅游目的地、旅游供应商和旅游顾问提供实时信息和营销服务。

加拿大TravelPulse、魁北克TravelPulse和墨西哥TravelPulse:服务于加拿大和墨西哥旅游咨询社区的一个领先在线信息网站。

Agent at Home:为SOHO族和独立的旅游顾问社区提供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