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大自然的独特馈赠--令人惊艳的Kov-ata洞穴

距阿什哈巴德不远的巴哈利有一个著名的洞穴,位于科佩达格山麓,还有同样著名的地下湖Kov-ata(“洞穴之父”)。

发布时间:2020-07-17 16:59:39
来源:阿什哈巴德市政府

距阿什哈巴德不远的巴哈利有一个著名的洞穴,位于科佩达格山麓,还有同样著名的地下湖Kov-ata(“洞穴之父”)。具有疗愈效果的湖水比这个地方的地下自然美景更加出名。来到这个洞穴的阿什哈巴德居民和游客不到一小时就可以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考古数据显示,当地居民早在2000年前就知道并探访了该洞穴。关于“洞窟之父”的传说有很多,这里被认为是万能之灵的所在地,洞穴本身的形成也归因于超自然力量。传说中的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地下湖氢硫酸水的神奇治愈效果。

根据传说,帕提亚王时期,遭受过致命的折磨而叛逃的奴隶在这里得到了奇迹般的治愈。从那以后,就有受苦之人来到这里的温泉,进入洞穴深处寻求治愈。

在另一个传说中,关于洞穴名字的起源解释如下: ...一个牧羊人发现他的羊群中混入了其他人的牛,他试图查明这动牛是谁的。当天晚上,他得知牛的主人是住在山洞里的一位老人。老人给了牧羊人一个小袋子以示感谢,并提醒他到家才能打开。

牧羊人一离开山洞,就好奇地又不耐烦地解开袋子,结果大失所望,里面只有一些无花果叶。扔掉叶子后,他就回家了。他的妻子听过事情经过后,把袋子从里面翻出来,发现了金子。牧羊人意识到自己随手扔掉了黄金,随即回到山洞里,可是,他既没有找到老人,也没有看见牛,只看见离洞口不远,有一棵细瘦的无花果树。

洞穴入口是一个像拱门的大开口。有两个高一点的洞口只有在寒冷的天气下才能看得到,当蒸汽像烟雾一样从洞中喷出时,看起来就好像发生了地下火灾一样。紧挨着在入口处,有一个深邃楼梯通向巨大的洞穴,俨然像一个安置在洞口的宏伟大厅。

日光只能照亮洞口处,沿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