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全球旅讯 > 正文

德旅局推出“原味德国”启发式推广活动

德旅局在多个平台上同时推出启发式推广活动“原味德国”,重点突出德国各大城镇的魅力,该推广活动将为大众提供认识旅游胜地德国的全新视角,并在确保当前防疫措施全面实施的情况下,引导人们在旅游封锁令解除之后,尽可能多方面、多角度地探索德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20:22:28
来源:TTG China

德旅局在多个平台上同时推出启发式推广活动“原味德国”,重点突出德国各大城镇的魅力,该推广活动将为大众提供认识旅游胜地德国的全新视角,并在确保当前防疫措施全面实施的情况下,引导人们在旅游封锁令解除之后,尽可能多方面、多角度地探索德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与此同时,作为旅游目的地,德国所提供的旅游产品以及展现出的文化传统会更加丰富多彩,旅游胜地德国的中长期品牌形象也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尽管新冠疫情导致旅游人数大幅下降,但2020年德国入境游数据分析显示,选择城市游的欧洲游客占比最大,达到520万人次;其次是环德旅行,人数为160万人次。另外,在德国国家旅游局委托IPK国际(IPK International)旅游咨询公司对世界旅行动态进行的监测调查中,其最新结果也证明,在2021年的旅游意向调查中,城市游依然是最吸引游客的旅游形式。除此之外,人们对可持续旅行的兴趣也在不断增长:在接受IPK调查的人群中,有80%的受访者认为,疫情会引导旅游业进一步向可持续化方向发展。针对以上客户需求,德旅局推出“原味德国”主题推广活动。

德旅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即便在疫情期间,旅游胜地德国的发展机遇依旧在不断增加,主要是因为有城市旅游原汁原味的体验、城镇的地方文化底蕴以及城市郊区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这三大因素的互相作用。根据欧洲旅游委员会(ETC)2021年2月发布的调查报告,在未来六个月有意出行的人群中,城市生活爱好者的人数最多,占比高达33.9%。我们会在推广活动中发布一些有趣的旅游资讯,给这些潜在游客带来惊喜,并激发他们的旅游热情。”

该推广活动的核心内容分为四大

主题。这些主题都紧紧抓住人们最重要的出游动机,并给他们提供旅游方面的帮助和引导。

主题一:“德国本土风情”

从桁架结构建筑到街头艺术:德国城镇的氛围

“德国本土风情”主题涵盖的范围很广,从有艺术涂鸦的街道一直到见证了不同时期历史风貌的城市街区,重点在于展现不同的建筑风格、各个城镇和地区原汁原味的本土气息以及具有文化趣味性或独具特色的景点。这个推广活动不仅会介绍知名的旅游景点,也会宣传推广许多不为人知的小城镇,通过地方文化底蕴、历史故事或最新的文化产品来引起潜在游客赴德旅游的兴趣。

主题二:“德国传统工艺”

体验和欣赏传统手工艺

这项主题为“德国传统工艺”的推广活动展示出德国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民俗宝藏。在制造业和行会的保护下,手工艺得以代代相传、星火不息,本土文化鲜活的生命力和独特的形象认知得以历久不衰。游客在许多地方都可以近距离观看手工艺人和设计师的工作过程,体验原汁原味的德国文化。

主题三:“寻味德国”

享受和品味:当地特色美食和风靡世界的佳肴

一半以上赴德旅游的游客都想品尝德国独具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和美酒佳酿。为了激发游客的兴趣,满足游客对美食的需求,推广活动中的“寻味德国”主题用现代的方式来重新诠释传统的烹饪艺术,展现出新一代美食家和厨艺大师的技艺和风采。此外,该推广活动还将对来自德国13个产地的葡萄酒和1500个啤酒坊酿造出来的啤酒进行宣传和介绍。

主题四:“绿色德国”

通过可持续旅行,体验城市和自然的另一面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一大趋势——在旅游规划中,可持续性意味着国际游客会在城市旅

游线路中寻找可持续的旅游产品,并将城市的文化旅游产品和郊区的自然风光游览项目相结合。游客也可能在乡村度假,并乘坐环保的交通工具前往城市游览。“绿色德国”主题会详细介绍德国在可持续旅行方面提供的多样化选择。

合作伙伴为实施和开展推广活动提供支持

德旅局与德国旅游界各方合作,开展多种多样的市场营销活动,丰富这次推广活动的内容。同时,这一系列营销活动也给各合作方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用吸引眼球的推广方式来展现自己的风采。“原味德国”推广活动的德国合作方有:不莱梅旅游局(Bremer Touristik-Zentrale)、德国葡萄酒协会(Deutsche Weininstitut)、浪漫莱茵旅游局(Romantischer Rhein Tourismus)、萨克森-安哈尔特州投资与市场营销公司(Investitions- und Marketinggesellschaft Sachsen-Anhalt),以及斯图加特市场营销公司(Stuttgart Marketing)。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