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当季游玩 > 正文

周末游龙江·“鲜”到牡丹江|研学篇

周末游龙江·“鲜”到牡丹江|研学篇

发布时间:2019-09-19 18:25:49
来源: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渤海稻文化主题公园

渤海是黑龙江省最早稻作起源地之一,作为—种传统文化,稻作文化正日益彰显其独特的魅力。渤海镇稻作主题公园的前身为渤海风情园,毗邻唐代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它是一处以古渤海文化为底蕴;以浓郁的北方民族民俗风情为特色;以水车、小桥、草木屋为建筑风格。稻作文化展示馆是以稻作文化为主题,以响水大米的历史、稻草与大米的衍生制品为重点亮点,展示世界、国内、渤海时期、现代水稻历史,展示水稻的种植技艺、加工程序以及响水大米的优势和品牌价值。稻作田园生态体验廊道是让参观者在通过栈道时,能够从不同的视点、触觉和空间序列,观赏玄武熔岩台地生长水稻的独特景观和稻米加工情景。

宁安智慧工程中心(宁安IEC)

宁安智慧中心是牡丹集团在黑龙江省宁安市建立的国内首个实验基地,来到这里,参观者在宁安IEC可以尽享9DVR,模拟驾驶舱等所有设备,轻松体验到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虚拟仿真等新技术的运用,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日行万里,身处平地也可一览群山”。

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

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的海林市横道河子镇。它是东北地区东北虎的繁育中心,是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研究中心的东北虎饲养研究基地。经多年繁育,园内已繁育东北虎千余只,成为亚洲——世界最大的东北虎养殖基地。东北虎林园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有猛虎观赏区、观虎长廊、标准虎舍、小动物区、科普馆、管理服务中心、繁育研究所、马戏表演区等相应配套设施。东北虎林园既是东北虎饲养繁殖的科学实验基地,又是对青少年进行科普教育的课堂。

黑宝熊乐园

牡丹江黑宝熊乐园位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