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参展2020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本次交易会上设立展台,重点展示和推介城市及机构会员优质旅游资源,宣传联合会《世界旅游城市》杂志特色内容,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士。

发布时间:2020-11-17 16:47:21
来源:WTCF

11月16日至18日,2020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在上海举行。本次交易会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突出展示“文旅融合”取得的新成绩,旨在推进复工复产复业,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让海内外业界人士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复苏态势,为疫情下的国际旅游业从业者提振信心。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本次交易会上设立展台,重点展示和推介城市及机构会员优质旅游资源,宣传联合会《世界旅游城市》杂志特色内容,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士。11月16日,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旅游处领事韦札尼(Wizani Rosmin)和拉脱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艾思洁(Agnese Sturmane)莅临展台。17日,展台迎来了汉堡驻中国联络处项目经理范德瑜(Fan Deyu)、葡萄牙旅游局中国旅游业务主管蒂亚歌(Tiago Brito)以及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Vincent Zheng)。五位嘉宾在参观联合会展台期间接受了联合会的专访,就旅游业发展、旅游目的地推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联合会展台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其中,韦札尼特别介绍了马来西亚政府在疫情期间刺激国内旅游消费、减轻旅游从业者经济负担的一系列举措,包括有条件减免所得税、向游客发放优惠券、向出租车司机和导游发放补助。韦札尼希望,联合会能够继续充当连接马来西亚与其它国家的桥梁。他说:“我们想让游客在国境开放后有信心再次到访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旅游处领事韦札尼 图片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艾思洁在采访中重点推荐了里加的各式建筑,并就拉脱维亚在疫情期间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进行说明。艾思洁指出,新冠肺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