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城市巡游 > 城市主题游 > 正文

布拉格——欧洲啤酒第一城

对啤酒爱好者来说,布拉格是欧洲最好的城市。乍一听,这可能有点荒唐,毕竟欧洲其他国家的首都也会有各种啤酒,甚至种类还更多。

发布时间:2019-01-30 09:19:10
来源:布拉格市旅游

啤酒

图片来源:摄图网

对啤酒爱好者来说,布拉格是欧洲最好的城市。乍一听,这可能有点荒唐,毕竟欧洲其他国家的首都也会有各种啤酒,甚至种类还更多。在布鲁塞尔这样的城市里,你可能会找到40种不同类型的啤酒,其中就包括很多在比利

时以外的地方很难发现的稀有啤酒。但在布鲁塞尔,你也可能步行好几个街区却找不到任何像样的啤酒。而在布拉格的几乎每个角落,你都能看到好啤酒,这些啤酒也往往都是非常不错的。

此外,这里的啤酒也比较便宜。与欧洲大多数城市相比,即使在布拉格最昂贵的酒吧里,好啤酒也非常优惠,而且还包括进口啤酒。(荷兰的一位酿酒商最近惊讶地发现,他的精酿啤酒在布拉格的成本实际上比在阿姆斯特丹

或乌得勒支的成本要低,即使考虑到运费也是如此。)布拉格发达的公共交通系统保证了,啤酒旅客们可以很容易地从一个酒吧、一座啤酒花园或者一个小型啤酒厂轻松地到达下一站。即使你的目的就只是寻找好麦酒和窖藏

啤酒,你也可以在这里游览好几天。

下面的列表覆盖了你可能会遇到的大部分有关啤酒风格和术语的词汇,包括啤酒的风格(烈性黑啤酒)和已经被编码的具体专有名词,比如:řezané pivo和ležák。

10号:一种由麦芽汁制成的啤酒,发酵前含有至少10%的提取糖,被称为DesíTKA。

11号:一种由麦芽汁制成的啤酒,发酵前含有至少11%的提取糖,被称为Jedenáctka。

12号:一种由麦芽汁制成的啤酒,发酵前含有至少12%的提取糖,被称为Dvanáctka。

麦酒(Ale):是一个术语,通常指所有经过上面发酵的啤酒;作为一种风格,麦酒通常指的是来自英国和美国的传统啤酒花啤酒,颜色通常呈淡黄色,在捷克语中常作EJL h.

阿尔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